close

大朋友想憶兒時,小朋友想遊玩,最近又有新選擇了喔!溜滑梯曾經陪伴著多少人的童年歲月,在日本有幾座溜滑梯,是網友一至推薦此生必去的景點,像位在合掌村的「歲時記森林」,有一座全長達175m的滾軸滑梯,北海道「金太郎之池」的巨型滾軸滑梯,東京青梅市「花木園」親子樂滑梯,在台灣台北三重的大台北都會公園內,有色彩繽紛的「幸運草地景溜滑梯」,是親子遊玩的好去處。

(圖片提供/我的新北市FB提供)

「幸運草地景溜滑梯」是全台灣唯一一處結合了堤坡的斜地形,規劃出充滿趣味性的遊樂空間,整體以彩虹為基底、幸運草為主題,一共有7座溜滑梯,其中有一座超過一層樓高的7米水管溜滑梯,從上溜下來會瞬間落地,非常刺激,喜悅感就像到兒童樂園玩海盜船的心情,很挑戰大小朋友的膽量。

之所以取名為「幸運草」地景溜滑梯,主要是遊戲場採用了彩色PU鋪面設計,五顏六色的視覺感從遠遠看很像幸運草,而遊戲場分為上、下2層,上層是2座較長的彎道滑梯、巨石坡、繩索攀爬、網架攀爬與最長的水管滑梯,這區則適合較大小朋友玩樂,下層有2個短滑梯與一個像碗公的磨石子滑梯,還有轉轉設施與立體爬爬設施,很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玩耍。

為了避免小朋友在快樂玩樂時發生碰撞,水管滑梯入口處設有提示燈號,會偵測下方入口處是否有人,綠燈即可滑溜下去,避免與前方的人相撞。除了溜滑梯好玩之外,喜歡野餐的民眾,可以帶一塊野餐墊,找塊綠地坐下,就算是靜靜發呆,也特別愜意。

喜歡速度感的朋友,可租YOUBIKE,沿著幸福水漾公園騎,一邊迎風賞綠景,或邊騎邊停留玩大沙坑、盪秋千、體健設施,整座公園變得很好玩,搭配沿途美麗綠色景觀,拍照都美美der,很值得與愛人或一家大小拍照留念。

 

🚩交通方式➡機場捷運線-A2三重站/1A出口;新蘆線-三重站/1號出口,步行走過疏洪東路,越過堤防即抵達

🚩停車位提供: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