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7.JPG

生活機能完善的北屯地區,由於近年鄰近許多大型建設的開發、台中捷運綠線帶動、74快速道路生活圈的加持,以及非常活絡的商業活動及大量消費能量,是許多外地首購族移居台中市區的首選,也讓這個區塊成為台中未來的「肥沃月灣」!其中更在台中美食版圖佔有一席之地。

_MG_5050.JPG
崇德路交通便利、生活機能齊全

台中市可以說是美食的天堂,其中「北崇德、南公益」更是點出了台中美食版圖, 11期崇德路生活圈更被喻為下一條公益路,近年來許多知名連鎖品牌紛紛插旗崇德商圈,包括王品、春水堂、星巴克、赤鬼牛排、梨子咖啡等紛紛進駐,從崇德路一段往北延伸至崇德路三段各式美食餐廳林立,無論是親友聚餐、約會慶生、公司聚會、接待外賓等等,這裡相對公益路商圈比較好停車的優勢,逐漸成為台中美食重鎮。

_MG_5056.JPG
崇德路一帶公園綠地也不少。

_MG_4932.JPG
星巴克、春水堂、王品等知名品牌紛紛進駐。

_MG_4939.JPG

其實北屯區過去就有許多非常成熟的商圈,甚至有「吃在北平、穿在天津、玩在漢口」的美譽,而崇德路商圈可以說是後起之秀,,可說是台中市商機最蓬勃、前景最佳的熱門商圈之一。

IMG_1775.JPG

IMG_5580.JPG
異國料理、咖啡館等餐廳林立,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崇德商圈的美食餐廳簡直是多得不像話,例如崇德路和崇德十路這一袋就非常密集,包括有星巴克、春水堂、八豆食府、拾七火鍋、一頭牛燒肉、奧樂美特牛排等等;松竹路附近則有Fatty's義式創意餐廳、梨子咖啡館、紐奧良小廚等等;過了文心路,在北平路三段的交界處比較發展得早得區域更是密集,包括肉塊鐵鑄料理、勝博殿、金福氣、水舞饌等等,周遭巷道內的美食餐廳與店家更是不勝枚舉,更不用說傳統的天津、漢口路一帶了。

IMG_6316.JPG

IMG_7121.JPG

其實崇德商圈之所以如此魅力四射,最主要還是在於它的多樣性,除了上述的大型連鎖品牌外,包括滷味、飲料店、豆漿燒餅、台灣傳統美食等小吃應有盡有,連優衣庫、銀行、超市、健身房、家樂福、屈臣氏、手機店都有,可以說是在條路上就可以搞定所有吃喝玩樂與衣食住行!

IMG_8247.JPG

IMG_8254.JPG
喝杯貴婦下午茶也不錯喔!

而崇德商圈一袋房地產更是活絡,從洲際棒球場到文心路一帶可以說推案不斷,其中「米蘭雙星」規劃45~66坪、3~4房格局,採雙塔式、古典建築風格,也是近來頗受到矚目的建案喔!

006.jpg
米蘭雙星古典建築外觀

08.JPG

016.JPG

4.JPG

5.JPG

7.jpg

接待中心:04-36090858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松竹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