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2月6日花蓮發生6級有感地震,民眾同時也感受到這股強大的震撼力,結果有4棟建築傾斜倒塌。這起災難是台灣人民都不樂見的悲劇,繼高雄美濃強震2年後,2018花蓮強震再次震出大家對建築結構安全的顧慮。

 

購買品牌建商推案  品質有保障

這次災難讓消費者再次省思,購屋時必要掌握的關鍵要素,就是建商品牌。品牌為何重要呢?品牌等於保障,當建築物發生問題時,有業者願意出面負責,讓建築問題得以被修復,責任可以清楚被釐清,住戶購屋也才有保障。

 

市場中,推案銷售的建案很多,但有些案子是出自品牌建商,也有不少是一案建商的作品,兩者差距在,品牌建商會選擇較為優質的地段、建材、標配等,售後服務也較好,缺點是房價稍微較高。

 

俗話說,羊毛出在羊身上,消費者型態多種,有人要求品質,有人價格導向,當然消費者可以有自己的選擇,但從這兩次台灣強震的事件看來,災後發生的糾紛不少,不是求償無門,就是建商推責,住戶反而成為倒楣冤大頭,建議消費者還是優先考慮有品牌建商,居住安全上才會有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