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人特愛吃火鍋,應該可以算是火鍋店的一級戰區吧~最近時常聽到朋友在討論一間「築間鍋物」,聽說連下雨天也爆滿XDD,最近剛好天氣轉涼,超適合吃鍋,於是我也找了一天去品嘗傳說中的極品鍋物了~果不其然,沒有讓我失望呢!我去的是最近剛開幕的北屯店,不管從環境、餐點到服務,我覺得都相當有水準,除了招牌的石頭鍋、昆布鍋湯底超讚,更棒的是,築間還有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喔~所以帶小朋友來肯定很好安撫^^

築間北屯店的建築立面外觀看起來相當有設計感,不規則的立體造型佇立在轉角超級吸睛,而選用黑色的沉穩色調,讓整間店的質感都提高了!

(火鍋界的網紅名店築間鍋物,北屯店今年10月開幕後人潮不斷。)

網路上的美食專家都拍了不少美照,我就不獻醜啦~隨手拍個餐點照(其實是因為肚子太餓,火鍋一來就忍不住快把食材下鍋:P)

(築間鍋物有日式、石頭兩種招牌湯底評價都很不錯,北屯店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肉品、蔬菜的品質都相當不錯,或許是因為生意很好,食材不太會有久放的問題,所以後來大家其實醬料反而沒有沾得太多,吃原味就很棒了~尤其他的湯底,日式昆布鍋跟石頭火鍋,用餐當天我們都各點一鍋來試試,我個人是偏愛香氣十足的石頭鍋唷!加了洋蔥熬煮,所以非常鮮甜~跟其他的石頭火鍋店比較起來,感覺更清爽、不油膩,吃完料之後如果還吃得下,強烈建議可以加白飯進去煮吸收所有食材精華的高湯熬出來的粥真的令人回味無窮啊!

築間火鍋的價位不算貴,最便宜的鍋梅花豬肉鍋從250起跳;不過當然也有上千元的高級和牛、黑牛鍋,這次用餐看到隔壁桌點了豪華到我都想過去認乾爹了XDD,等下次過節的時候一定要再來奢侈一下囉~

築間鍋物員林店 預計年前開幕

其實築間火鍋不只在台中超火紅,最近似乎展了不少新店,剛剛看了一下官網的資訊,接下來過年前還有員林店要開幕!!!真的是太開心了~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台中員林兩地跑,雖然員林美食也是超多的啦,但是多一間口袋名單絕對是好事一件呀~

(員林美食越來越多,重劃區更是名店聚集)

員林大道美食多 媲美台中公益路

去探聽了一下,員林新店會開在員林大道上,不得不說企業挑選據點的眼光實在非常精準呢!員林大道上這一兩年在184公頃重劃區的開發下,很多名店都陸續進駐,例如星巴克、皇朝鼎宴、天利食堂感覺有點像是台中的公益路,所以這一塊新興區也被當地人視為員林的「新富聚落」哦!

(員林184重劃區快速發展中,不少大型餐飲會館都在此設點)

 

arrow
arrow

    lov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