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常常哼的一首兒歌「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聽起來多麼美好呀!雖然現在大家都很嚮往親近大自然,但是仔細想想,如果真的住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應該比較適合修行吧~(大誤)

我個人認為,最優質的生活環境是“樓下就有早餐店、全聯在對街、便利商店轉個彎就到;走路10分鐘就可搭捷運、開車10分鐘就到風景區”我知道很多台北人放假喜歡到陽明山上度假避暑兼逃避現實對於台中人來說,大坑風景區也是很類似的一個地方,爬山、健行、騎車不用大老遠開車到南投,台中大坑就很棒了!也難怪大坑風景區一直以來都有「台中後花園」的稱號。

(大坑風景區的登山步道從初級到專業級都有,成為台中市民休閒的最佳去處。圖/取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自住超理想環境就在松竹商圈

回到那個“樓下就有早餐店、全聯在對街、便利商店轉個彎就到;走路10分鐘就可搭捷運、開車10分鐘就到風景區”的幻想中,台中有這麼完美的地方嗎?說實話,目前是還沒有^^a…,我知道大家都不是欠詐的薯條XDD

台中第一條捷運明年底才通車阿!!!好啦~假設時間快轉到捷運綠線通車之後的話,還真的有一區完全符合理想耶!

噹啷!公佈解答答案是北屯區的「松竹路生活圈」,基本上符合以上所有條件喔!

(捷運G0站在北屯與松竹路交叉口,明天底綠線全線式營運。)

不用練功也能瞬間遁世!大坑風景區10分鐘到

松竹路是北屯區非常重要的一條路,跟昌平、崇德、北屯、環中等重要道路交會,之後捷運G4也會在松竹跟北屯路交會的地方,所以未來最精華的區段差不多就是松竹路二段一帶:左擁台中第二條公益路之稱的崇德商圈,右抱便利的捷運,重點是松竹路二段本身的生活機能也不差,而且沿著松竹路直直開到大坑風景區(連上高架的時間都省了),只要10分鐘車程對我這種每到假日就很想走進大自然放(ㄊㄠˊ)(ㄅㄧˋ)身心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完美阿~

新屋?中古?聰明的就懂

想要住在這區域的話,建議不妨看看新案,因為現在的買新成屋價格比起屋齡2030年的中古屋價格只貴一些,不過新大樓跟中古社區的整體質感跟居住品質真的是差很大!再考慮到住了10年後想換屋的話,真的再笨也會買新成屋阿

 

(松竹路生活圈發展已成熟,房價又比11期漂亮)

這區域近期新建案大約也有78個,比較起來的話,我覺得富旺『米蘭雙星』這個案子整體C/P值比較高!不管是開價、產品規劃以及地點,對一般小家庭來說,各種需求都可兼顧,不浮誇的大器之美,也是我覺得大勝其他案子的原因之一喔!

(米蘭雙星社區前種了一整排落羽松,社區質感相當好。)

(米蘭雙星大器沉穩的建築風格,不矯情浮誇,住起來相當舒適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