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看過來~

講到桃園的夜市除了桃園區中正夜市、中原夜市、中壢夜市、八德夜市之外

我們又有新的夜市囉!!!

還記的之前我們聊過的那個YAMAHA鋼琴舊廠嗎~

原來上面不只要蓋好票釀的房子,竟然竟然還有6000坪的大夜市!

 

只能說我運氣太好,上次好奇跟旁邊豐邑大雙城賣房子的大哥聊,他才跟我說社區旁邊要開夜市,

人家龍潭夜市在9/2(六)就正式開幕囉~

(開幕式那天超級熱鬧DER~有太鼓秀表演、還有煙火呢~~~~~也太好玩了吧!

身為里長伯,當然要幫大家把夜市資訊問清楚!

 

 

龍潭觀光夜市資訊

營業時間:每周四、六(晚上五點到十二點)

地點:桃園市龍潭區烏林里中豐路465號(豐邑大雙城旁)

特色:占地6000坪、有停車場、美食休息區、街頭藝人表演,當然夜市基本的美食、遊戲、購物單然都有囉!

9/2開幕那天,好巧不巧下大雨~哭哭~~

但是人潮還是很多,網路上的反應也很好,看來龍潭人對於等很久終於來的夜市給予很大的期望唷!

竟然還有旋轉木馬呢~

 

以上照片都來自龍潭觀光夜市臉書粉絲頁喔~

 

自由時報的新聞報導底家

〈北部〉龍潭5千坪觀光夜市 最快月底核准

 

呵呵~好開心喔~龍潭等了這麼久,終於出現南桃園最大的夜市了

身為里長伯AGAIN除了打聽夜市資訊,也就把田野調查到的賣厝資訊一併跟大家說嘿~(當然也是感謝那個大哥告訴我夜市要開拉

之前我們已經說過豐邑大雙城有喜萊登五星級飯店管理,人家現在公設都已經差不多囉~

大哥很熱情的傳照片給我看 哈很會做生意XD

 

逛夜市的時候往旁邊看那幾棟很美低房子就是豐邑大雙城唷~

 

 

這個吧台實在太美

其實大雙城的基地本身就有4300坪,是個造鎮計畫來著,旁邊又尬個南桃最大夜市,頗吸引人家捏

加上現在他們推一個自備38萬,月付1.4萬的活動~小資如里長伯我,也買的起了~心動心動有沒有人要來當鄰居呀

可以一起去游泳、享受公設,每周四六再一起去逛夜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