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都在瘋落羽松!產於美國的落羽松,為落葉喬木,樹幹高大挺拔,最高可以達50米,金黃、橙色、深紅...葉片顏色繽紛層次豐富,且樹如其名,葉子就如同羽毛一般輕盈,相當具有異國風情。

花蓮壽豐鄉落羽松。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因此,全台各地現正興起「落羽松秘境」,包括宜蘭三星鄉、羅東鎮、桃園八德區、大溪區、石門水庫、新竹北埔鄉、台中后里泰安地區、南投奧萬大山區、雲林古坑、林內、花蓮壽豐鄉等地,每到了周末假日,就會出現萬人打卡朝聖的熱況。

新竹北埔六塘休閒谷落羽松。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但是,現在廣為人知的落羽松秘境,多位在森林遊樂區、國家公園、私人土地等,路途相對來說較為偏遠,長途跋涉一趟,也只能抓緊時間拍照留念,很難將落羽松融入在日常生活中。因此,落羽松迷們開始追求都市中的新秘境,展現出綠概念的生活態度,但畢竟都市地狹人稠,要有大片空地好種植落羽松談何容易,就算有,區區幾棵也難以展現落羽松壯闊魅力。

 

現在!台中市中心出現了一處意想不到的落羽松景點,就在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興安路口一座雙塔建築,竟種滿百米落羽松大道,在紛擾的市心中成為一處特別的綠色秘境。

台中市北屯區新成屋的百米長落羽松景觀。

 

原來,該座雙塔建築是富旺國際新推出的建案「米蘭雙星」,因為社區本身就鄰近萬坪舊社森林公園、九甲公園、八二三公園、仁美公園等,綠意環繞,加上千坪大的基地三面臨路,又退縮謝絕人車喧囂,建商乾脆在1樓打造百米落羽松大道,實現真正都市中的綠意生活。

「米蘭雙星」週邊公園綠地非常多。圖為八二三公園。

 

除了落羽松大道外,「米蘭雙星」基地位置鄰近捷運綠線G4站、紅線松竹站,兩站可互相轉乘,雙捷串連城市最精華,不僅是真正的捷運宅,還是更有保值度、增值性的「雙捷運宅」,此外還可直上74號快速道路,全方位新生活,崇德、松竹、興安商圈,流行時尚一手掌握。

 

《米蘭雙星》

洽詢電話 04-3609-0858 

官方網站 http://pics.ee/f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