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巷新生的創意無極限!各位看倌,你可知道在台中西區有一條「台中動漫彩繪巷」?這條小小的巷弄,充滿大大的夢想(讓我們一起邁向偉大的航道吧!)~

今天,我們來到這個知名、卻又小而美的景點─台中動漫彩繪巷,它位於台中西區林森路100巷,聽說都是附近居民無償提供牆面,讓創作者盡情在上面揮灑創意。

好熱血的海賊王啊!看完心中有莫名澎派感XDD
 


從巷口開始,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海賊王,剛開始,創作者就是以此為主題,從自己的屋前畫到巷尾,一路延伸了不少相關畫作。

喔喔!超可愛!看到一扇粉紅色的門,沒想到它就是小叮噹的任意門啊!一打開,可以看到小叮噹、大雄出現在你面前!好懷念小時候放學,衝回家窩在電視前面看卡通,一邊哼著「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的日子,有種讓老爸一秒變男孩的魔力!

不只是一幅畫,還可以互動,打開任意門跟小叮噹、大雄Say hello吧
 


再看看這邊,還有火影忍者、烏龍派出所、皮卡丘、Open醬、柯南、七龍珠、馬利兄弟~~(狀態顯示為少女心大爆發),邊走、邊回憶童年,和友人討論兒時喜愛的漫畫、卡通,舒壓極了!

不只兒時回憶,我們還發現了前一陣子很火紅的動畫─新海誠的「你的名字」,我的媽呀!這畫的也太逼真了,喜歡這部動畫的人絕對不能錯過來這裡回味。

連近期很火紅的「你的名字」都出現在動漫彩繪巷嘍!

不僅如此,在臉書上可以找到「台中動漫彩繪巷」的粉絲頁,之前還有舉辦抽獎活動耶!這些彩繪、活動都是由居民自掏腰包,忍不住讚賞這個街廓給人的溫馨感。

但其實不只動漫彩繪巷,台中西區一直給我「轉角遇到驚喜」的印象,每次在靜巷走走,總能在沉澱的當下找到新的刺激。譬如,原本只是庭院一角的綠意盎然,在轉身後,卻出現垂直的綠瀑建築。啊!看完了動漫彩繪巷,來去同樣在西區的綠鋪建築「國美天藏」走走好了!在靜巷裡面穿梭,人生最美好的光景不過如此啊!

 

圖片來源:四方通行官網、台中動漫彩繪巷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